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信州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5-09-30   

本站讯 李幸 记者李祖标报道:9月29日,信州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德峰,副主任林东、曹海滨、刘丽群、王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连文,区法院院长朱英禄,区检察院检察长章晖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3人,实到2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接受陈其和辞去信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盛巧明同志为信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听取和审议了信州区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对《信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进行调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信州区2014年区本级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信州区2014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各项审议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