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项招敏   日期:2020-09-25   


  9月25日上午,信州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副主任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黄爱玉、盛巧明和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王辉作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局长徐叶黎作的关于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方表福作的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余洪刚作的关于信州区2019年区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郑平作的关于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提请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等。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区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邓跃跃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免去俞妙玲的区商务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潘元娟为区商务局局长;免去姜中林的西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职务,任命章捷为西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命赖晓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名单。

  副区长周小凤,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晖,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以及特邀的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