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信州区人大组织收看第五十二期省“人大讲堂”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2-22   

  12月21日上午,信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九个乡镇街道人大干部代表在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第五十二期省“人大讲堂”。

  课堂上,省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贵平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动新时代江西工业加速崛起高质量发展》的讲座。他从江西工业发展的阶段性历程、当前世界工业新要求新任务、推动新时代江西工业加速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任务三个方面,全方位讲述了江西工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收听收看这期“人大讲堂”,进一步激发了人大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关于工业理论的思维空间和知识视野,为人大干部职工的成长搭建了有益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