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灵溪镇人大组织观看“七—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21-06-30   

webwxgetmsgimg (10)

2021年6月29日上午,灵溪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党员共计20余人集中观看党中央“七—勋章”颁授仪式。

webwxgetmsgimg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它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好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最高认可。这份名单里,有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忘我奉献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与荒沙碱滩不屈抗争40多年的“全国治沙英雄”石光银,帮助18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最高荣誉的分量无疑是沉甸甸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之际颁授“七一勋章”,就是为了将闪亮的名字雕刻在时光的长河里,将卓越的功勋镜刻在历史的丰碑上,从而凝聚起共产党人磅礴的引领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先锋、砥砺前行,书写更多壮丽篇章。(郑磊 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