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秦峰镇人大开展“重走红色故地 重温百年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余格菲   日期:2021-04-21   

近日,秦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怀玉山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和不屈的革命精神,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党性修养。

webwxgetmsgimg (1)

代表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旧址,深切地感受到当年革命之艰苦,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仿佛重现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余格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