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祭英烈 学党史 筑信仰——北门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

作者:周磊   日期:2021-04-2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上饶市信州区北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北门街道机关代表联络站和吉阳山代表联络站的区人大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主题活动。

来到葛源革命纪念馆前,人大代表们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随后代表们认真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资料,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场的每位人大代表都深受感染。

走过一条古朴的石子路,人大代表们来到了闽浙赣省军区司令部,参观完陈列室之后,大家集体在苏维埃政府旧址观看红色经典纪录片,学习百年辉煌党史。

通过此次重走党史故地、观看党史纪录片等革命传统教育,人大代表们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沿着革命先辈的脚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