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三月巾帼,尽显风采

作者:余格菲 黄才容   日期:2021-03-12   

  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秦峰镇妇联以“三月巾帼,尽显风采”为主题,表彰2020年度“村妇女干部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清洁家庭”“最美家庭”“致富妇女能手”等,以此展现女性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作用,激励更多的妇女群众为高标准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侯媛琴出席活动现场,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镇妇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勉励广大妇女干部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各个领域拼搏进取,展示秦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篇章。

  运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当天上午,镇妇女干部职工代表前往还农基地参加趣味竞技活动。在竞技赛场上,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踊跃参赛、奋力拼搏、激情飞扬,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女神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营造出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秦峰巾帼坚毅果敢、勇攀高峰的精神气概和新时代的女性风采,使秦峰镇的全体妇女干部拧一股绳,为乡村振兴铸牢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