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全民“创卫”“创”为全民 ——灵溪镇人大助力开展“双创”工作

作者:灵溪镇人大   日期:2020-11-27   


  往日不可追,来日犹可为,灵溪镇“创卫”工作取得喜人成绩,一直奋战在路上的灵溪并未因此松懈。近日,灵溪再次吹响“冲锋号”,全力打造灵溪镇“双创”升级版。

  近期以来,灵溪镇以建设美丽集镇为目标,持续掀起开展“创文创卫”活动热潮,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灵溪镇的品位和形象。灵溪镇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居民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并协调相关部门加大环境整治,创建宜居小镇,确保双创工作有效推进,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乡镇文明水平。

  连日来,灵溪镇人大代表等走街串户,对灵溪镇选民群众开展一对一宣传,并收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不论是车载喇叭,还是电子显示屏、宣传栏;不论是微信群,还是公众号,灵溪通过各类载体,大力宣传《上饶市文明手册》。倡议广大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和谐、文明、魅力灵溪献出一份爱心,付出一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