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区委书记、人大代表潘表光深入茅家岭街道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唐建明 黄才容   日期:2020-11-05   

  1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潘表光实地调研了茅家岭街道各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盛巧明,区人大代表、民政局局长唐筱虎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了汪家园农贸市场、佳和小区、市立医院三江总院、新四中三江总校、应急救援中心、小南塘地块、信息产业园提升等项目后,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听取茅家岭街道重点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潘表光书记指出,茅家岭街道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时、迅速、有效。茅家岭街道作为区委“1235”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片区,服务市、区重点项目多,征迁工作量大,茅家岭街道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非常不容易。

  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潘表光书记强调:一是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围绕“重点指标,重点任务,重点工程”,找差距、找不足。冲刺二个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且能够争先进位。二是要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茅家岭街道实际,统筹做好党建、经济、农业农村、殡葬改革、宅改、脱贫攻坚、重点工程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稳妥推进。街道党工委要摸清各村(居)现有班子情况,并认真研判,选出合适的村(居)两委干部。

  会上,人大代表盛巧明、唐筱虎还就街道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村(居)换届、殡葬改革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