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集中学习培训 暨代表意见建议撰写工作

作者:唐建明 黄才容   日期:2020-06-22   

  6月19日上午,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召开集中学习暨代表意见建议撰写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的履职能力。

  会议由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唐建明主持,会上首先向代表及人大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区镇街人大联系会议精神,对今年的人大工作及代表履职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街道人大工委要求每位代表及人大干部要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思路上来,要高度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重点工作上来,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及人大代表的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代表撰写意见建议工作,会议要求每位代表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不忘代表身份,多走村入户,针对三江片区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做专门的调研,认真撰写代表意见与建议,把群众的呼声通过意见与建议的方式向职能部门反映,为切实解决问题、反映民生建立通道。

  与会代表及人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区人大及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部署作为中心工作贯彻始终,积极发挥基层人大及代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