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主动请战征迁一线 发挥人大干部作用

作者:唐建明   日期:2020-05-13   

  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紧扣党工委总体工作部署中心,紧扣社会热点难点中心,切实发挥基层人大作用,号召部署人大干部积极参与街道重点项目,到一线参与征迁工作,实实在在的展现出了新时代基层人大干部的风采。

  考虑到茅家岭街道的项目多、压力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自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为全面支持配合街道重点项目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动请缨,积极作为,委派三名人大干部到项目征迁的一线中去,分别负责了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区扩建项目、北师大上饶学校、连心安置校区三个项目。人大干部们结合自身监督、协调的优势,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风格,连续奋战,目前三个项目的征迁工作稳步推进,极大地分担了街道党工委的压力。

  街道人大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参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扎实苦干,齐心协力,为三江片区的发展贡献出基层人大干部应有的力量,展现出基层人大干部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