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助力经济 代表招商 --茅家岭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外出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唐建明   日期:2020-05-08   

  随着疫情防控的逐渐向好,复工复产大潮逐渐升温,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上级人大要求,出实招、做实事,把疫情后的人大代表活动安排紧扣经济发展重心,组成人大代表招商小分队,开展代表外出招商活动,为助力经济奉献代表力量。近日,区人大代表、茅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传湖,区人大代表、塔水村支部书记徐功猫等一行前往深圳市、东莞市进行代表招商工作。

  (代表实地考察恒宏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工人作业)

  人大代表招商小分队先后对东莞恒宏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横河新高机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东莞恒宏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工人作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生产流程。在深圳市横河新高机电有限公司调研精密塑料模具研发、设计、制造及注塑成型的流程。代表们对高新技术的发展做了充分的了解,也与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零距离沟通。同时向企业方介绍了信州区茅家岭街道这片红色土地的发展情况,也向企业发出邀请到茅家岭进行考察,吸引投资。

  此次代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发挥了代表优势,又让代表拓宽了视野,更为今后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代表们也通过这样的招商活动,希望能多牵线勤搭桥,争取更多有实力、有资质、拥有高新核心技术的精英企业与茅家岭街道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茅家岭的招商工作助力,为茅家岭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代表实地考察深圳市横河新高机电有限公司的现场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