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秦峰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祝发坚   日期:2020-03-24   

  为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作用,3月21日,秦峰镇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11个村支部书记共计25人,赴横峰县岑阳镇实地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行到岑阳镇朝堂村、铺前村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此次学习考察主要围绕“五清二改一管护”、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整洁等内容展开,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入户学习考察,进行现场交流,全面了解该村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高效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把学到的经验进行融会贯通、举一反三,通过充分发挥代表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为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秦峰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