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疫”线人大代表

作者:游祥勇 黄才容   日期:2020-03-17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总有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杨家石桥社区党委书记吉文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她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吉文敏带领志愿者们组织成了一支20人的队伍,在市粮食大院设防疫卡点,对进出大院的人和车辆进行记录和排查,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机制,尽职尽责,当好“守门人”。

  辖区内的清洁人员也是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口罩是他们的必需品,为他们提供必要的防护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吉文敏都记在心上,在她的宣传带领下,有不少爱心人士为工作在一线的他们捐赠了口罩。

  由于启动严格的居家隔离机制,导致不少隔离人员没办法及时购买到自己的生活必需品。所以吉文敏为了让隔离人员能够安心地待在家里,主动去询问他们缺什么需要什么,购买好给他们送去。

  舍小家为大家,人民代表为人民。吉文敏用她的行动践行了承诺,履行职责,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