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疫情无情,代表有为 商会有爱

作者:祝发坚   日期:2020-03-02   

  2020年春节以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打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秦峰镇人大代表们深入抗疫一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镇防控指挥部、交通管制卡口、疫情防控劝导点、卫生院、敬老院、重点地区返饶人员家中……处处可见代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助力镇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防疫物资的紧缺成了战役中最大的难题。面对“一罩难求”的困境,代表们多方协调、积极统筹,借力秦峰商会的资源优势和营销服务网络,从多地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秦峰商会共捐资16.96万元、口罩89400个、消毒液千余斤,同时还购买了495份疫情防控险,为奋战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医务人员、党员义工、群众志愿者彻底解决后顾之忧。秦峰商会的“大爱”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来说既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动力。

  疫情无情,但代表有为、商会为爱,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击退病魔,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