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秦峰镇人大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切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祝发坚   日期:2020-02-27   

  

  为切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秦峰镇人大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组织区、镇人大代表深入各类企业调研、交流复工复产工作,实地走访了上饶市祥润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西欧联特种电缆有限公司、上饶市嘉鹏包装彩印有限公司、江西汉达塑业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和面临困难。针对走访中了解到的复工难题,镇人大多方协调,或提出工作建议,或伸出援手,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区、镇人大代表在了解到部分企业存在资金缺口后,立即邀请农商行到企业现场开展点对点帮扶,并根据企业自身需求及发展现状,研究讨论资金解决办法。

  镇人大代表为防疫物资紧缺企业及时送上额温枪、口罩等,并引导企业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督促企业实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