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朝阳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暨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作者:周振峰   日期:2019-12-2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推动朝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作用,彰显新时期各级人大代表新作为,2019年12月12日下午,朝阳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暨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区委副书记王兆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勋,镇党委书记李志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奇,镇人大主席杜凯等20余名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同时特邀全国人大代表许小英、市人大代表周义寿等各级人大代表、先进典型莅临指导。
  代表们对朝阳镇西园生态园、上饶市浩钰铜业有限公司、朝阳镇武装综合中心和江西惠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朝阳镇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江西惠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代表和选民踊跃发言,对朝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进行了审议,对镇村(居)建设及重点项目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