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朝阳镇人大:衣暖人心,让爱前行

作者:周振峰   日期:2019-12-11   

  2019年11月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衣暖人心,让爱传递”捐衣活动在朝阳镇政府大院操场成功举行。区镇人大代表不忘扶贫初心,用善举温暖贫困家庭,用真心点亮脱贫致富的希望之光!

  
    上午九点,捐衣活动正式开始,朝阳镇各村(居)建档立卡户成员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登记后,领取小票,有序排队进场选择自己喜爱的衣物。

  爱的力量是无比大的,爱的色彩是无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爱的人幸福,贡献出爱的人快乐,得到爱的人欢笑。朝阳此次的现场赠衣活动,让爱在整个现场流转。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正如今日洒进现场的暖阳,让冬季的温度,变得温暖人心,爱的力量在此次的活动中无限放大。

  朝阳镇人大代表、镇人大副主席刘开源表示,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各级人大代表继续砥砺前行,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紧紧拉着贫困户的手,带领着他们,走出困境。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要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贫困家庭服务,做到真脱贫、脱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