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树立表率 人大代表致力创卫

作者:唐建明   日期:2019-11-19   

  为积极支持上饶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今年,茅家岭街道全体人大代表走到创国卫工作一线中,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走遍了三江片区的每一个角落,为三江片区创国卫工作奉献了人大代表自身的力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上饶市2019年的重要工作,茅家岭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创国卫初期,就结合茅家岭街道基础设施较差,需要全员发力的实际情况,出台了人大代表全面参与创国卫的总体部署,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到创国卫的一线中去,听群众呼声,帮村居解难。在历时半年多的创国卫中,代表们树立表率,夜以继日,全力奋战,在三江片区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有的代表帮助解决村居的实际困难,有的代表到群众中宣传创国卫的政策,有的代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工作,有的代表亲力弯腰拾捡垃圾等等,从小到一个垃圾桶的保洁,大到一个项目的推动,代表们都积极参与,乐于奉献,毫无怨言。

  据不完全统计,茅家岭街道人大代表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共走访群众1.2万人次,落实解决1400余个问题,目前的三江片区颜值焕然一新,更是留下了人大代表的动人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