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遐光到施家山社区联络站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9-11-01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遐光、市人大选任联主任谢辉灵一行到东市街道施家山人大联络站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东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联络站工作室、接待室、活动室等场所。随后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就人大代表日常履职情况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周遐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人大代表要发挥为民服务作用,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是代表广大选民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要深入到选民当中去了解选民的所急、所需、所盼,人大代表要有履职意识、履职积极性、履职水平,把大多数选民的想法集中并提出来这就是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另外,调研组一行对人大联络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联络站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今后,联络站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