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坚决打赢下湖脱贫攻坚战--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在秦峰镇下湖村上党课

作者:邱菲   日期:2019-10-24   

  近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到秦峰镇下湖村,以《坚决打赢下湖脱贫攻坚战》为题,围绕“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解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为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和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郑德成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三要发挥党员作用,全力冲刺打赢脱贫攻坚战。

  郑德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的部署,在信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下湖村的不断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助推下湖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