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坚定信念,知行合一

作者:刘文静 黄才容   日期:2019-07-24   

  为推进“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做好我镇人大工作,7月18日,沙溪镇人大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区、镇人大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江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共上饶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方志敏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吴晓俊副教授到会授课。

  吴晓俊从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怎么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各项内容,并指出,要坚定“四个意识”,将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做胸有理想,心有信仰、眼有群众,更有实干的人大代表。

  镇人大主席吴水军主持专题辅导报告会,并提出,要以此次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