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朝阳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

作者:肖渊 周振峰   日期:2019-06-27   

  
    6月21日上午,全市规范农民建房管理暨《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再动员大会召开,朝阳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镇三楼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并在会后就农民建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镇人大主席杜凯指出,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镇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完善了农民建房审批程序,加强了监管督查力度,规范农民建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广大群众依法依规建房意识大大增强,基本实现了农民建房由散到治、由治到规范的根本转变,但离市、区两级的要求仍然存在一些差距。

  杜凯强调,镇人大代表要善于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代表人民意志主动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推进全镇农民建房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