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与选民群众一起漫步饶城

作者:黄才容 周磊   日期:2019-04-29   

  4月28日上午来自上饶市信州区八个镇街上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市民公园中心广场,参加本届“万人漫步饶城”活动。信州区北门街道人大代表、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沿途展现了中心城区的优美环境、文化特色和经济建设成果,“上饶创卫,我爱上饶,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大代表等参与者们的内心,现场营造出了爱我饶城、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区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确确实实让代表得到了履职锻炼,真真切切走到选民群众队伍里,进一步增强了履职责任感,自觉地把知百家事、解百家难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绿色健身活动形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和谐社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监督了辖区机关推进全民健康教育工作,又亲身参与活动,与选民一起漫步,聊聊家常、听取选民意见,代表与选民的心贴得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