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群策群力 人大代表助力”双创“工作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9-04-17   

  为深入推进上饶市创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子以创文创卫工作为契机,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老干局、信州区工商联、信州区繁星社工社和施家山社区等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卫生大整治及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全民参与“双创”工作的良好氛围。

  3月19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结对共建单位区工商联书记余奕鹏、主席谭晓红、东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海和区人大代表张馨予等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 “携手共建 助推双创”工作推进会。会上,首先是传达“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商讨成立社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对辖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摸底、分析,并商讨方案,做到每月逢“九”必动。

  “双创”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在辖区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洗城活动。就辖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内散落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大清理、大整治。 通过“双创”活动的开展,辖区脏、乱、差环境状况有明显改善,深受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