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开门纳谏”进社区 人大代表解难题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9-02-13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效能,更好的服务居民,优化社区环境。东市街道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上饶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 “迎新春 送祝福 开门纳谏 共筑美丽家园”的主题活动,区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楼栋长等参加。

  活动开始,上饶市城市管理局代表、区人大代表、社区干部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禁燃禁放等宣传手册,与居民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并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要点、禁燃禁放相关规定等,提升居民保护环境意识。

  之后,在 “开门纳谏”座谈会上,集思广益、倾听民声。针对居民提出了6条关于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绿化亮化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环卫处负责人、街道、社区负责人及区人大代表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后续问题。

  活动最后,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张馨予给居民群众致新春祝福,并送上新春礼品。同时感谢居民参加“开门纳谏”活动,为社区城市管理“出谋划策”,共筑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