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听取反映选民心声

作者:刘文静   日期:2018-05-21   

  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听取反映选民心声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群众)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让代表与选民(群众)心连心,沙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相继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群众)的活动。

  

 

  图为:沙溪镇政府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5月16日,沙溪镇政府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群众)的活动,区人大代表吴水军、姜祖旺,镇人大代表周礼彪、周少章、余水珍热情地接待了参加活动的8名选民(群众)。

  

 

  图为:选民(群众)积极发言

  反映内容: 1、建议为李家村被征地农民办理失地农民保险;2、建议加固李家村内有险情的河堤;3、建议政府清理下李五里屋水塘;4、建议解决李家村叶家自然村内部分主干道和支路道路未硬化的问题;5、建议给五里村因建设高标准农田而被征用农田的农民提供就业机会;6、建议维修五里村内损坏的水轮泵;7、建议开通镇内各行政村至沙溪镇区的公交车(一天2趟),以解决村内老年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5月18日,区人大代表郑发光、杨志彬,镇人大代表祝卫珍、余达庆、余银芳在沙溪镇街道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了来自各村(居)的8名选民(群众),耐心地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反映内容:1、建议解决镇南新区门牌号问题;2、建议加高污水处理厂的护栏围墙;3、建议建立维护镇区亮化工程的长效管理机制;4、建议解决老乐乐幼儿园附近路面坑洼不平和路灯安装的问题;5、建议对老街内电力、通信等各种线缆进行整治,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6、建议解决镇区内路面排水不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