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王林深入灵溪检查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8-05-10   




  王林深入灵溪检查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

  5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率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作人员深入灵溪镇,实地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王林一行先后来到灵溪镇机关、龙泉村、松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联络站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听取各联络站站长关于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林对灵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镇人大能结合本镇实际开展活动,工作扎实有效,但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仍需进一步深化。就建设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王林指出,一是要保障联络站有独立的办公场地,继续完善联络站软、硬件设施,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结合本镇特色扎实开展联络站活动,确保每次活动有文字、影像记录,并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提高联络站成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使联络站成为代表学习培训的园地、依法履职的阵地、密切联系群众的场地,推动镇人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何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