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郑德成深入灵溪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8-05-10   





  5月9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率调研组对灵溪镇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郑德成一行来到灵溪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征地拆迁中安置方式、补偿标准、优惠政策、公开透明度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松山村棚改现场,现场了解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郑德成指出,开展棚改工作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针对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郑德成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全社会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认识,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镇村干部要尽职履责,不断创新征收工作模式,坚持标准,严格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提高政府公信力,确保棚改居民及时回迁入住,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高质量选址、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因地制宜、综合配套,使棚改项目成为真正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何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