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朝阳镇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作者:朝阳镇   日期:2017-12-20   

       1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率检查组到朝阳镇针对2017年度朝阳镇人大工作进行考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强、镇人大主席余辉、镇人大副主席徐尚建陪同检查。
  镇党委、政府、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围绕区人大下达的考核标准,收集、整理、汇总了2017年度朝阳镇人大工作的基础性材料。根据区人大考核标准进行了自评自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镇人大工作办公室和朝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查阅2017年度镇人大工作材料等方式考核,并根据考核的内容进行逐项打分。
  王林充分肯定了朝阳镇2017年度开展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继续完善档案材料,加强档案管理,进一步加强并创新镇人大工作,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这两个平台,科学有效地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切实为民办事,为民服务,履行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