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上饶市人大调研组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开展立法调研活动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1-24   

为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近日,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冠森带领调研组来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开展立法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茅家岭街道塔水村,实地考察农村宅基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茅家岭街道办组织召开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信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出席会议,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福主持会议,区机关干部、街道干部、村干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街道、村居和群众代表分别发言,结合实际情况总结宅基地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街道政府负责人和村居干部及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谢冠森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立法条例的出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调研组将进行整理归纳,逐条研究,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尽量采纳,力争制定出既有利于管理、又具有可操作性的地方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