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通知

关于召开信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02-07   

区五届人大代表:

  经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召开信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2月21日至2月24日,会期4天。

  二、会议地点

  区国际会议中心。

  三、建议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信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信州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信州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书面);

  (三)审查信州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信州区2017年预算(书面);

  (四)听取和审议信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信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审议信州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书面);

  (八)其他。

  四、参会人员

  (1)出席人员: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列席人员:邀请不是区五届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历届区人大常委会担任过副县级实职以上的领导,历届区政协正县级实职以上的领导,我区省、市人大代表,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集团公司、管委会、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驻区各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各镇(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区五届政协全体委员列席有关会议。

  五、有关事项

  1、会议报到时间:2月21日上午10:00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领取会议材料;2月21日上午8:30至11:00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报到。

  2、报到地点设在区人大三楼大会议室。

  3、请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根据大会要求,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向大会秘书处(大会秘书处设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出具书面理由并获批准。未经许可,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

  2017年2月7日

 
 
 

 
━━━━━━━━━━━━━━━━━━━━━━━━━━━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集团公司、管委会,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各条管单位,各镇(街道)人大(工委)。
━━━━━━━━━━━━━━━━━━━━━━━━━━━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2月7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