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脱贫路上不能让一名群众掉队——信州区人大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1-13   

11月13日上午,信州区人大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会议对当前信州区人大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信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夏子福、黄爱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海峰传达信州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机关实际,指出目前还存在会议记录不全、帮扶干部对扶贫八大政策熟悉程度不够、解决实际问题办法不多、实际走访次数偏少等问题。随后,灵湖村第一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周翔在会议将扶贫工作履职情况及当前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传达。

徐志勇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的大形势,中央、省、市巡查工作一直在继续,这关一定要过,我们人大扶贫工作一定要做到有付出、有收获,要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