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秀川到北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日期:2021-07-19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秀川深入北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人大代表、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商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思路办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宪威等参加活动。 

webwxgetmsgimg

在北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夏秀川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选民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3名选民代表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凤凰社区凤凰星城业委会主任程兴华反映,凤凰星城北面围墙部分塌落,希望加快坍塌围墙改造。外沽塘社区老党员邹美珍反映,岩土宿舍后围墙出现开裂和严重倾斜,希望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长塘社区居民孔冬林反映,上海广场小区存在飞线充电隐患,希望新建地面充电桩。夏秀川边听边记,一一答复,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具体牵头单位,现场推动解决落实。

webwxgetmsgimg (1)

夏秀川在座谈时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引领带动各级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出发点,认真分析、及时解决,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民生实事办在老百姓的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