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水南街道人大工委联合金山社区党委开展

作者:李凤 黄才容   日期:2021-07-16   

  进入7月,持续30+的温度让人走在路上都感到热浪扑面而来,为了给在炎热的夏日里依然工作在岗位上的户外工作者带去丝丝清凉。2021年7月13日,水南街道人大工委联合金山社区党委在画眉站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

  尽管天气非常炎热,工作人员还是早早装好了一杯杯绿豆汤,将绿豆汤分发到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的手中。绿豆汤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喝着香浓可口的绿豆汤,即调节了疲劳的身心,又缓解了酷热,达到了防暑降温的效果。

  “绿豆汤虽然成本不高,但喝到这凉凉的绿豆汤,这份关怀的心意绝对是让我们感觉挺温暖的。”一位户外工作者这样说。今年夏天,金山社区党委将定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户外工作者送去关怀与温暖,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感受到夏日里的一丝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