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第68期“人大讲堂”

作者:徐文积   日期:2021-04-08   


4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第68期“人大讲堂”视频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副主任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镇街人大干部在区人大常委会大会议室收听收看。

在省“人大讲堂”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史增信,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史崇德,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史力行,砥砺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等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对区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把握,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使命在肩、初心如磐的担当,做好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