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李海峰 徐文积   日期:2021-03-31   

为推动全区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六个一”主题活动扎实开展,3月30日上午,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志勇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以“中共党史上的几次重大失误”为主题,带头为机关党员干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讲授专题党课。 

徐志勇以陈独秀右倾错误、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张国焘搞分裂、反右扩大化、人民公社化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党在历史上的重大挫折失误为主要内容,辅以丰富详尽的史料和生动翔实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回顾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信州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李海峰、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