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精心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活动

作者:李海峰 徐文积   日期:2021-03-30   

    根据市人大工作要求,为推动全区人大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活动落地见效,3月30日上午,信州区人大专题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活动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志勇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和区人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门下发了区人大系统“六个一”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参与范围、活动内容、考核标准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人大(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活动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发现、宣传典型事迹,做好事例、数据收集、统计,总结做法经验,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加强成果报送,及时整理上报活动宣传材料、新闻稿件,营造浓厚氛围,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作为、新气象。(李海峰 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