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委书记潘表光莅临西市街道招商引资 企业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许小英

作者:游祥勇 黄才容   日期:2020-11-26   

  2020年11月18日上午,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莅临西市街道招商引资企业上饶市装配式建筑公司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许小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盛巧明,区政府副区长赵建颖陪同。

  许小英,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人,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从普通农民工到专业技术领域人才的蜕变。由于工作认真,表现出色, 2018年被选举为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

  在上饶市装配式建筑公司生产基地,潘表光和许小英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是否有需要区委、区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她能够继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

  潘表光指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一流形象。

  在交流中,许小英表示将认真履职,把本职工作做好,发挥出应有贡献,积极代表群众行使人大代表权利,反映群众心声,不辜负人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