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余接成来信州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作者:余洪刚   日期:2020-11-06   

  11月5日下午,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接成率市人大财经委来信州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市绿投集团、区人大财经委、朝阳镇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余接成一行首先来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察看信州区预算联网监督建设情况,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汇报。余接成对信州区预算联网平台工作与市级同步启动,扎实推进予以肯定。他指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人大预算监督工作重要的创新和载体,希望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将联网监督日常查询和定期分析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加强人大预算审查重点向支出和政策拓展提供便捷的数据支撑。

  接着,余接成一行视察了上饶野生动物乐园项目,该项目将打造集野生动物世界区、飞天游乐区、梦幻马戏区、吴楚小镇区、休闲度假区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余接成副主任非常关心该项目推进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听取有关单位的建议意见。余接成对朝阳镇、施工方全力推进项目红线内征迁工作,全力保障上饶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进度予以肯定,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征迁进度,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