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林业工作

作者:区人大农工委   日期:2020-05-28   

  
       5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带领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到水南街道、朝阳镇、沙溪镇等地开展林业工作调研。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区农水局、区应急管理局和相关镇(街)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南街道、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朝阳镇石龙孔村苗木基地、沙溪镇宋宅村马家柚种植基地与宋宅村森林乡村建设点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区造化绿林、林政资源管护、森林防火、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区农水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黄爱玉对我区林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乡镇与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履行职责,加快造林绿化资源培育步伐,壮大林业生态产业规模,严格落实森林管护责任,切实保护好我区林业资源与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