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春来我区调研春耕生产情况

作者:区人大农工委   日期:2020-04-09   

  
       4月8日上午,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春率队到信州区专题调研春耕生产情况,信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区委常委俞文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沙溪镇青岩村信州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通过现场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的种植面积,培育品种、市场销路与发展规划等情况。
       

  之后,调研组来到秦峰镇下湖村,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了解早稻耕种情况,郑晓春与农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与疫情期间农户的生产生活困难。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最后,调研组来到上饶市宗益农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农用物资储备、购销货渠道和价格稳定等情况。

  郑晓春强调,今年春耕面临的形势非常特殊,新冠肺炎疫情给春耕生产带来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不失时机抓好春耕生产,确保粮食丰收,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必须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压紧压实“米袋子”地方党委责任制,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