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肖渊   日期:2020-02-27   

 
    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黄爱玉副主任带领区人大社会委组成人员一行赴上饶汽车东站、带湖路汽车站和三清山机场卡口督查调研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随着节后返市区、返外地人员逐渐增多,信州区作为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挑战。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进出站口、候车大厅、临时隔离区等重点防控场所,仔细询问旅客流量、旅客信息登记、人员管理、安全工作预案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场站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每到一处,黄爱玉都特别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好冲锋在前、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注值班值守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黄爱玉强调,随着复工复产返程人流高峰的到来,交通枢纽又将面临着一次“防疫大考”,要积极发挥关口作用,把住入口关。各部门要紧密配合,严密监控过往旅客,做好登记备案和体温监测。同时,切实做好候车大厅通风、消毒工作,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严防疫情传播,确保乘客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