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吕裕荣自愿交纳10万元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何菲 项招敏   日期:2020-02-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冲锋在前、真心奉献。” 2月20日,信州区人大代表、江西裕河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裕荣自愿交纳10万元党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名党员人大代表,在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勇于担当,为党解忧,为民解困,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承诺,用担当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是一名党员人大代表应有的姿态。” 吕裕荣动情地说。

  据了解,吕裕荣曾任信州区周田村党支部书记,在任期间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全村村民,以打造生态旅游村为目标,引入股份制概念,带动全体村民致富,先后获得省“争当活跃农村经济行家里手”先进个人、省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