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农工委   日期:2019-11-28   

  由于近期持续干旱,11月27日,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带领区人大社建委、农工委一行5人深入区森林消防队、秦峰镇等地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区农水局局长郑平、区应急局局长徐永军、水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清、朝阳镇镇长董奇、秦峰镇镇长岳贤猛等陪同
       

  在区森林消防队,调研组认真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安排部署及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官兵的办公与住宿条件。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达秦峰镇政府查看防火器材设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与乡镇负责同志就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爱玉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大宣传,深入村户;二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三是及时指导,优质服务;四是沟通配合,不留死角;五是设备到位,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