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柯晨薇   日期:2019-09-30   

  9月27日下午,信州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三楼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了关于提请确认许可对区人大代表汪洋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决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2018年区本级决算、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徐艺华,区政府办主任蒋德贤,区发改委主任王辉,区法院副院长刘伯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林锋,区财政局局长徐叶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俞叶珍,区审计局局长方表福,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郑平;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办、委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特邀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