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作者:项招敏   日期:2019-09-05   

  9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徐志勇一行先后来到汪家园棚改三期、滴滴呼叫城1期、新三中、带湖农贸市场、钟山北巷老旧小区、宇瞳光学、朝阳文化家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徐志勇指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事关信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区级相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科学谋划、精心设计;要做深做透项目前期工作,细化建设内容,注重建设规模与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需求相匹配;要加强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认真落实相关协作机制,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健全完善项目建后管养运行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重建轻管”和“只建不管”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真正发挥作用,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区人大各专委办主任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