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委书记潘表光莅临区人大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日期:2019-09-03   

  9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潘表光莅临区人大看望班子成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徐志勇主任首先对潘表光书记莅临区人大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区人大基本情况、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工作亮点作了具体的汇报。

  潘表光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在区委的领导下,区人大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创新意识强、工作热情高、工作氛围好,屡次冲锋在工作的第一线,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

  潘表光书记强调,区人大要继续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等方面的优势,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区委的各项决策提供宝贵意见;要紧扣中心工作,在区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台阶;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发挥好监督职能;要勇为表率、率先垂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以此赢得群众的认可及上级的关心关爱。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办公室主任李海峰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