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徐文积   日期:2019-08-08   

为推动全区人大系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制度自信,奋力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8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主题演讲比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来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镇街的4名选手,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制度自信,奋力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这一主题,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工作体会,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人大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人大的初心和使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自信,充分展示了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用忠诚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全区人大系统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续写新时代人大工作精彩答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当天的全市人大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中,区人大干部演讲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彰显人大担当作为》荣获三等奖。(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