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带队走访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肖渊   日期:2019-08-06   

  
    8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福、黄爱玉和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5人,专程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调研,并与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徐志勇在听取了刘宙禄局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昨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们在节后第一天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既是对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慰问,也是对你们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单位,尽管成立不久,但开局良好,工作有序。徐志勇最后强调,新单位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是要团结互助,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才能干出成绩;二是要紧抓涉军信访维稳工作,始终把涉军群体稳定工作作为保稳定、促和谐的重点工作来抓;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用足用活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